太阳神阿黑罗

Paradise lost 35(灿烈的女朋友就是你你你!)


不要上升真人!
BGM:guilty---佳仁
“小姐,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助的么?”
心烦意乱地转圈踱步的影子已经在走廊的地板上循环画了几个圈,我猜在这位送餐人员的眼里我俨然成了需要帮助的迷路少女。
酒店...送餐,深入腹地总是好过现在隔岸观火的无谓担心,借助她的身份应该可以达成我顺势进去观察又不做打扰的目的。
努力沉淀思绪编造接口,再次试图用自己不入流的演技蒙混过关。
“我的...男朋友在里面,”
“那你为什么不进去?”
“因为...我刚刚看到他带着另一个女人走进了这间房里,我想冲进去质问他,又怕是自己多心,莽撞地冲进去后误会一场惹得他生气。”毕竟是谎话,磕磕绊绊地编造过程中,对于她的目光交流总是在躲避,几乎全程粘在走廊的边缘。
“其实,来酒店的话多半...”
只窥见一角我也能知道她的全部寓意,不过看来她暂时相信了我的话?我要设法绕到我的目的上。
“这个,是要送到这间房的么?”我指了指餐车。
“是啊,”短暂的停顿后她换了语气。
“你问这个做什么?是想和我换衣服扮成送餐人员进去?”
连同着她直指要害的话语,目光也马上多了警觉之意。我的内心警铃大震,她这种反应是不是马上就要把我判定为是赝品?虽然紧张得不行,还是得硬着头皮继续。
“可以么?就当做帮帮我好不好?”
她没有回答,态度似乎有些软化。
“我会尽量不给你添麻烦的。”
“我倒不是担心你会添麻烦,只是你这么进去,似乎也很容易被识破不是么?”
“那...对了,我有口罩,我可以戴口罩进去。”我从包里翻出口罩和帽子戴上,她见我这幅奇怪的打扮无奈地笑出声,脱下自己的外套表示默许。
“帽子就不用了,用头发遮一下脸戴着口罩进去吧,尽量降低存在感,不要让你的男朋友认出来你。”
她拍拍我的肩膀,嘱咐过之后便轻轻扣了扣房门。
“送餐。”
“进。”
踩着朴灿烈的尾音,我一路低着头将餐车推进屋内,默默将食物一一端到餐桌上,扩张着动作的间隙目光在房间内悄悄四处圈寻,希禹却并不在房间里。
“你在找什么?”
“没有没有。”
我就像是被通缉的罪犯暴露在了警察的捕捉范围里,慌乱地急于掩饰自己的行为,却忘了修饰自己的声音,懊悔地在心里暗骂一句。
“你的声音...”
不知他是否已经认出了我,心脏骤然收缩,紧张得肾上激素飙升,端在手中的盘子差一点摔在地上。
“很好听。”
我将最后一个盘子放在桌子上后,紧紧地攥了攥手心后压低声音,
“...谢谢。”
“不过你为什么戴着口罩呢?”
“感冒了。”
我敷衍回答过后,马上推着餐车转向向着门口准备出去,门把下压却没有推开,我赶紧用力晃了晃门把手。
“不是来找我的么?这么着急出去?”
我摸到门锁的位置,他的手却摸了上来,包住了我的手,像是盖上印章一样,拇指探入我的掌心按了一下。
“我的,女朋友。”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