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神阿黑罗

世勋专属(四)

我愣了愣,急忙弯下腰想把高跟鞋脱下来。
灿烈见我的反应之后轻声叹气,没有阻止我的动作,脱下自己的外套围在了我的腰间,把袖子在我的腰间打了一个结。差点忘了今天穿的是短裙,要不是灿烈的衣服我可能就要走光了,他似乎总是这样体贴细心。
“这么着急想要拒绝我么?真是让人伤心。”弯着腰的我并不能看到他脸上的表情。
见我没回答,在我脱下高跟鞋直起腰之后,他又继续开口询问,“是不喜欢鞋么?还是不喜欢我?嗯?”眼睛一眨一眨的仿佛直直地探入我的内心,双手按在我的肩膀上并不给我闪躲的机会。
“不是不喜欢,只是不适合。”我回视他,坦诚地回答。
说实话对于他突如其来的暧昧话语我还没有什么能力招架,脑子乱得不行,虽然他对我很好,但我从未想过他会喜欢我,我无法得知他究竟是真心还是虚情,但是我很清楚的是一旦深陷进去,最后受伤的一定是自己,毕竟我实在是没什么资本和这群富家子弟玩游戏。
“那如果是世勋送的呢?”他加大扣在我肩膀的手指的力气,步步紧逼,似乎很紧张我的答案。肩膀传来的痛感让我不由得皱了皱眉。
“自然也是不适合的。”
他却笑开了,“那我就放心了,看来我还是有机会的。”
我还没想明白他是如何得出的这种结论,就被他毫无预兆地一把搂在了怀里,身高本来没有优势的我从此刻缺少高跟鞋的加持,头顶只能堪堪达到他的胸膛,我想推开却被他搂得更紧,他温热的气息不断喷在我的头顶。我更是一阵心烦意乱。
“你知道么?你的心跳现在很快。”他侧头轻声附在在我的耳边呢喃,眼角含笑。
“我是被你吓到了好么?”我无奈地继续推着他,面对突如其来的拥抱谁又能坐怀不乱呢。
“不管是因为什么,我的心情很好。”他亲了亲我的发顶后终于松开了我。就在我还震惊于他像是对待情人一般的亲昵举动之时,他已经将装着鞋子的精美盒子塞到了我的手中。
“不管合不合适,还是先收下吧,因为过两天会用到的。知道么?”
“嗯。”对着他略带妥协与商量的语气我也无法继续拒绝,只好轻轻点了点头。
“过两天会用到么?”我有些好奇,却终是没有开口询问。
再回到世勋家早已夜深,世勋也睡着了的样子。我纠结要不要继续和他睡在一张床上,毕竟现在他已经睡着了,即使不睡在他的身边他也不见得会察觉,不过我最后还是决定睡在他的身边。总觉得他手很凉,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心是冰的所以每天都在做让人伤心的事,我知道我没有能力温暖他的心,但是我至少有能力温暖他的手心。
我掀开被子,打算悄悄地钻进去,却被眼前看到的惊呆了。
他没有穿衣服!仅仅掀开被子的一角就已经看到他挺阔的胸肌和线条优美流畅的人鱼线。我深呼吸调整着自己有些加快的心跳,想要赶紧悄悄把被子盖上。却被他抓住了胳膊,状似漫不经心薄唇轻吐出的话让我的脸一下子烧了起来。
“你说,只有我一个人被看是不是有点不公平呢?”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