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神阿黑罗

魂穿丑哔


世勋又直播了,还是和以前一样带着他最爱的儿子vivi入镜,今天我对它的嫉妒又升级了一个级别,直播的时候它竟然一直趴在世勋那个不可描述的位置,隔着屏幕的我就像是喝了柠檬水一样是说不出的酸涩,感慨自己活得还不如一条狗,只想和vivi互换灵魂,就连睡觉的时候也带着这个怨念。
半梦半醒之间我总觉得好像有人将我搂进了怀里,而我的鼻子撞到了一堵硬硬的像墙一样的东西,就好像是男人的胸膛?这个认知让我打了一个激灵,赶紧睁开眼睛,发现果真如我所想,我有些欲哭无泪,哪里来的野男人啊,我昨天晚上睡觉的时候还明明是我自己啊。我...应该穿衣服了吧,我不安地探头看下去,结果在看到毛茸茸的爪子和圆通通的身子的时候,我心中无数草泥马奔腾而过,想骂人结果到了嘴边只成了汪汪的几声狗叫。
“vivi,你醒了?”世勋被我嚎得醒了过来,揉了揉惺忪的睡眼,低头望向我,我目光呆滞,之前还在努力消化着自己变成一条狗的事实,但是在看到世勋的脸之后马上就变了,满脑子都被世勋长得真好看,不愧是我看上的男人这个想法填满了。
世勋见我傻傻望着他嘴和腿都合不上,就差流口水和鼻血的傻样子,凑得更近了,揉了揉我的头,关切地开口。
“vivi怎么了?哪里不舒服么?”这宠溺的声音刺激着我的小心脏一抽一抽的,没想到我有一天可以享受到这种待遇,虽然是变成了一条狗之后。
我赶紧摇了摇头,但是转念一想自己现在是一条狗,怎么可能听懂人说话啊,这样肯定会引起世勋怀疑的,又马上点了点头。世勋见我这幅样子,马上笑开了,眼睛弯弯的像是一座桥,里面星光闪烁,像是一副稚气未脱的大孩子的模样,正是我最喜欢的那副模样。
“vivi你今天怎么这么奇怪?不过很可爱。”听着他的话我不禁也露出了月牙笑眼,嘿嘿嘿,世勋夸我可爱耶。
“你现在这里乖乖待着,我去洗澡啊。”我这回不做反应,心里却在想世勋每天都和vivi这样对话么?或许vivi对他来说家人一样吧。
在世勋洗澡的时候,我百无聊赖地从床上跳了下来,满屋子乱转,好奇地东张西望,转到浴室门口的时候,正好世勋开门走了出来,一阵热气退了之后,这才看清从里面走出来的世勋只围了一条浴巾在下面,身上的水珠还没有擦干净,沿着精壮的胸膛一路下滑至腹肌分明的纹理,最后流了下去。
世勋走上前来,将我抱在怀里,走向客厅,其实在这个过程中我一直很担心他的浴巾会掉下来。他开了电视之后,随意地向沙发后面一仰,将我放在了他的大腿上,我则有些坐立不安,刚趴下的时候发现自己的小爪子貌似按在了他不可描述的位置,我赶紧往后退,没想到又被他按了回来。
虽然有些羞涩,但是今天简直可以称之为穿越成丑哔的幸福生活。
“咕噜~”听到我肚子的声音之后,世勋噗嗤就笑了,宽大的手掌摸摸我有些瘪的肚子,他手上的茧蹭得我肚皮有一些痒。
“我们vivi饿了吧,爸爸去给你找点吃的。”他将我放在沙发上,不知是否是我的错觉,我见他起身的时候身子貌似晃了一下,但还是稳住了身形向前走去。
世勋,真的没关系么?我从沙发上跳下来,跟在他的身后。没走几步就听到噗通的声音,世勋晕倒了!
我赶紧跑过去,用爪子推了推他的身子,他却没有反应,我想要赶紧打急救电话,摁了好长时间都没有办法解锁,怎么办?我急得团团转,冲向玄关处去撞门,一下两下,疼得我龇牙咧嘴,在不知第几次尝试之后,门终于被撞开了。
我一瘸一拐地疯狂地向外面跑着,见到一个人影后就马上冲了过去,他见我这幅架势,显然被吓到了,想要绕着我走,我赶紧拦住他的去路,他明显误会了我的意图,觉得自己有危险,于是把手中装满水的瓶子砸向了我。
“嗷呜。”腰上传来的剧烈疼痛感让我一下子趴在地上,呜咽出声。但是世勋还在等着我啊,我没有时间了,我又爬起来拦在他的前面,呜呜地哽咽哀求着他。这男人似乎没想到我这么执着,又或许认识到我没有恶意,终于停下了脚步,我咬着他的裤脚将他带到了世勋的家。
在男人的帮助下,世勋终于被成功地送上了救护车,我也趁着慌乱跳上了救护车,急救人员想要把我赶下去,被我拽来的男人阻止了他的动作。
“让它跟着吧。”说着若有所思地看向我。
世勋一直都没有醒过来,我在一边心急如焚,都忘了自己身上的伤,默默为世勋祈祷着,希望世勋一定要平安无事。
在医院的门口我被拦了下来,这次拦我的不是别人,正是我找来的那个男人,他面向我蹲了下来。
“不知你能不能听懂,但是医院肯定是不会让你进去的,放心我会照顾好他的,不会出问题的。”
我犹豫了,但是他说的对,医生护士是不会让我进去的,我点点头,只希望他真的能说到做到。
我一直在外面守着,从天亮等到天黑,百种思绪萦绕在心头,但是最多的还是惦念。我就这样望着门口,不放过每一个进进出出的行人,以至于见到世勋走出来的时候我都有些不敢相信,竟以为是自己眼花。
见他出来我一下子扑进了他的怀里,一颗悬着的心终于落下。
“对不起vivi,爸爸让你担心了。”他边说着边揉揉我的脑袋。
刚刚放松神经的我此时的痛感却越发明显,听他说话竟也是迷迷糊糊地。
“vivi呀,你真的是我的vivi么?”他抱着我走向回家的路,低声呓语着,而我则越来越昏沉。
“送我来医院的男人说总觉得你好像能听懂人说话一样,你真的能听懂我说话么?”这是我听到世勋对我说的最后一句话,再睁开眼时还是我熟悉的房间,一切恍惚如同一场梦境,只是腰上的疼痛感告诉我那是真实发生过的。
幸好,没有连累vivi,既然我疼的话那vivi应该就不会疼了吧,那么世勋应该就不会费心了吧。
“抱歉让大家担心了,我只是有点低血糖而已,没什么大碍,不过最后还是vivi救了我呢,我们vivi很厉害吧。”电视里的世勋抱着vivi,语气里不无骄傲和自豪,以及一如既往的温柔宠溺。
“是啊,vivi很厉害。”我在电视这一端微笑着对电视里的世勋回答着。
我爱的男孩子啊,你肯定不知道吧,救你的其实是我啊。但是那又怎样呢,只要你能安然无恙,那么这个秘密就让我烂在心底就好。

评论(2)

热度(47)